长言以恭

我说不出话

2018/1/21

  我说不出话,我其实是想叫爸爸来帮忙的,但嗓子很痛,吼叫不出来。


  大家都进里屋了。三叔关好他的门,过来瞧了一眼我。除了我这里这扇门,其他的门都关好了,门口被一堆丧尸堵着,他们尖叫着,不停地、无所谓疼痛地撞击着快要倒下的老旧木头门。我的手拉着仅剩的一点门把,硌得生疼,尖锐的木头倒刺刺入我的指尖,我不由得稍稍放松了点拉门的力道,却险些被硬生生挣进门的半个脑袋咬了一口,一门之隔的外头丑陋肮脏,而我在里头没有退路。


  三叔只是在旁边看着,他无动于衷。


  门搭被卡进门缝里去了,我无法拿到它,只得一直用手拉着。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


  于是我决定搏一搏,从此处到里屋大概还有五十米的距离,我突然松开手外面的怪物肯定来不及反应,他们由于愣神或是后推前的惯性而趴倒的几秒钟,就是我的机会。我只需要顺着台阶往下,绕过那截泥巴路就可以进去了。


  一切和我预想的差不多,只是我没料到里屋的门是锁着的,我哑着嗓子,拼命敲门,木门上的倒刺把我的手弄得鲜血淋漓,他们只是冷漠地看着我——爸爸透过窗户在门内,而三叔在我身后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)